清光單騎 REPO -11/06新曲歌詞更新

單騎劇透,請僅慎入內

REPO分成:劇場、出陣構成&主題本篇場刊

但是大概打到最後都是我失智的過程
因為發現噗浪留言不能編輯,而且太過攏長,決定移植到這邊
(有甚麼需要反應的可以走噗浪@hanada_cos,或是直接在下面留言)

如果不介意錯字超極長,還有PO主可以瞬間失智的話,歡迎隨意看看

完全是為了自己做記錄打的,可能會不定時修修改改

~工商~  10/15 DMM LIVE配信

DMM這次的LIVE配信可以在公演結束之後
2017/10/18 18:00 ~ 2017/10/21 23:59
限定期間內無限次數播放
金額只有3,300円
(個人覺得非常划算,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小演員!)

※要特別注意的是,
這次的LIVE配信要在10/15 18:00 公演前完成結帳才有辦法觀看
有意願購買配信的粉絲們,事先準備好,
不要時間快到了才買,而發生買不了的狀況

配信購買網址:
http://www.dmm.com/digital/cinema/musical_toukenranbu/kashusolo2017/


  • 場地:銀河劇場

看完單騎之後,不得不讓我擅自覺得會選在這個劇場,
其實跟這個劇場本身的內部構造也有關係
排隊進場的入口前,會擺著關係者送的花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居然有Amuse社長送的花… (別亂想
IMG_5329

IMG_5330

剪完票之後馬上上一個樓梯
紅地毯,有點迴旋的大樓梯
IMG_5331

上去之後可以看到場內物販,還有Bar
因為以前看歌劇是可以在劇院內小酌的,所以才會有Bar
現代的歌劇院幾乎都是讓觀眾在開幕前中場休息小酌,銀河劇場也是如此這次單騎可不可以我是不太清楚了
但是有看到有服務生站在裡面準備?
應該也是比照一般歌劇可以在開幕前買點東西喝
(以下劇場照片來自銀河劇場官方網站)

bar02
劇場內部本身是馬蹄形的劇場
讓大家能一下子就理解的比喻
就是歌劇魅影裡面的那種傳統歌劇劇院
guide01.jpg
二樓跟三樓兩側都有所謂的BOX席
BOX席在以前的歌劇裡,一般來說都是給重要關係者坐的
看到那BOX席,我都想要去坐二樓了!!!!…(((((
guide03
劇院的整體設計都是以紅色為基底,這根本就是命運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已經進入了中世紀歐洲的狀態了吧?
那麼就準備來到本編了
(讓我喝個水準備一下等等要發瘋了

  • 出陣原因&構成

在還沒開始介紹之前,想先小小說一下這次的出陣原因跟構成。

當然因為PO主看現場,很容易金魚腦。

(例如第一天去就失智到把衣服顏色整個記錯)
然後因為完全是以聽到的歌詞作為基準的個人見解。
有過度解讀的可能,然後大概歌詞出來就被打臉
所以可以跳過或看看就好。
這次出陣主題,其實是刀音本丸的主人叫清光出來單騎出陣的。

而選在銀河劇場原因,則是開了個像是舞蹈會的感覺,做特別的表演要讓大家開心

整個單騎的構成可以細分成五段: OP、各種心路歷程、重新振作、刀音本丸,安可&結尾
以下小小的做個說明,本篇會再多做解釋

 

OP : 不外乎就是一個要帶你進入這次神秘表演的開場+自我介紹
心路歷程 : 包含清光愛上人的心境,遇到的挫折,生離死別
重新振作 : 捲土重來愛的清光
刀音本丸 : 刀音本丸的開始,以及到目前為止出陣的回憶
安可&結尾 : 安可曲+最後的結尾因為我有去看複數場,中間做各種補充修改
黑字為10/6晚場,深綠為10/9晚場,深紫為10/11晚場

然後有一點要說一下
這次公演演出跟舞蹈擔當,是當初幫三条編舞的老師
所以幕末的舞蹈都有被改變,不然就credit地方就要再多放幕末的老師的名字
不要覺得官方不喜歡幕末,沒這回事~~~~!!!!


  • 本篇

一進劇場,就有死大幅到處走,跟大家宣傳
「為配合演出,到演出正式開始前,請把手燈關掉」

然後就先是一陣音樂
配合著水的音樂,深海綠的水紋投影在黑色半透明的布幕上
感覺彷彿就是你正在沈入海底
布幕慢慢拉起,舞台正上方掛著幕末當初舞台所用的大型面具佈景
然後看到舞台正中間,旁邊圍繞著六位伴舞
清光就翹腿坐在黑色的英式貓腳椅上

帶著短緣黑色的英式帽,帽上有酒紅色鍛帶圍了一圈
手上拿著舞蹈會裡會用的面具(有握把的那種),右邊插有紅色羽毛
雖然只有遮住眼睛周圍,不是全臉面具
但是因為面具非常華麗,幾乎看不太清楚臉

衣著新衣裝,黑/深藍的西裝布材質加上細的白色條紋
前短後長燕尾風衣類型,但是正前面是有點馬甲式的設計
褲子是像阿津賀志的形狀,不過是幕末衣裝的紅色,膝蓋兩側有黑色皮帶做裝飾
腳穿及膝的綁帶靴
IMG_5377
一出來就新衣裝!!!!!!
說實話他光坐在那裡我就已經失智了
怎麼可以連臉都還沒看到就讓我已經崩潰到發抖  

音樂是帶有神秘感,以鋼琴為主體的前奏
「登登,登登,登登」的那種   (((你的語文能力
清光將左手伸直做了一聲響亮的彈指,與舞者一起來一段小小的手舞

清光默默的站起身,手舉起向旁揮出
擺出歡迎大家光臨的手勢
然後就把面具揭下…
老天鵝他怎麼如此好看,我要哭了我 (你已經哭了

配合音樂,跟伴舞小跳一段
當配樂來到尾聲,只剩下寂靜的時候他一開口就是緩慢的清唱
「君と 君と 巡り会う 記憶の彼方から 」
「運命を変えるストーリー 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たら 」

老天鵝,一開始是LALALA沒錯,但不是那個LALALA (在講什麼
清唱,溫柔中帶著神秘感的,清唱!!!!!!!!!!!!!!
大家也開始點亮手上的燈,整個單騎就從這裡正式開幕~

  • 「解けない魔法 Jazz Version」
    用「解けない魔法 Jazz Version」開場
    整首歌都被重新改造成爵士風格,延續上面的鋼琴節奏,神秘的唱
    「近づくほど見えなくなるね 君の瞳の中で」
    從舞臺左邊的樓梯輕快地爬上舞台上層
    整段都輕巧帶著神秘感的動作,一點一點帶觀眾進入戲裡與六位伴舞一起跳的爵士舞步,可愛到讓我覺得在作夢說實話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真的已經痴呆到我其實不太記得他唱到哪了 (抱頭痛哭
    真的差點在座位上發出悲鳴…TTTTTTTTTTTT
    實在是太衝擊了…我開始到現在打到這裡已經過了4小時
    我到底能不能打得完啊(崩潰

    一路唱到「いつまでも鳴り響くコールサイン 取り戻せないね」
    音樂就轉換成動感類型,馬上就接了一段動感的小舞蹈
    因為還帶著帽子,所以他還要扶著帽子跳舞,有夠勾錐
    辣個舞蹈動作我覺得很過分,謝謝老師!!!!! (((((

 

  • 「mistake」
    舞蹈結束之後,無縫接軌的「mistake」
    前奏BASS音一出來,他把帽子摘下然後往旁邊丟
    把手套用,咬的,拉下來
    用咬的~~~~~~~~~
    兩邊都咬下來之後很帥氣地往後面一丟
    然後就站在舞台上層開始「WOW~WOW~WOW~」
    這個演出是當初會員限定LIVE裡,六個人突然唱起WOW~那段
    他一個人用最響亮的聲音開始了這首歌你居然一個人唱這首~~~~~~~~
    基本上舞步並沒有變,但是因為變成是一個人唱,多少有增加一點舞步
    因為是熟練的曲子,感覺唱的穩,而且舞歩跳的紮實有力,Power UP!

    2段副歌前的獨唱「君に暴かれたい~」
    也是有當初阿津賀志的手指在腦門旁邊轉轉轉的動作
    (10/9公演 他是對著兩邊二樓的觀眾用指頭轉轉轉)
    (10/11公演 對這各種方向轉轉轉…但是大部分是二樓)
    我才想 君に暴かれたい 咧你這傢伙!!!!!!!!!

 

  • 「MC -talk-」
    「mistake」結束後,接的就是一段小MC
    天吶他講話了!!!!!!! ((太太你可以冷靜嗎「みんな~元気~?」
    老天鵝你說甚麼傻話,只是看到你而已都好到上天堂 
    台下的審我覺得大家都是看呆了,一瞬間沒反應
    不過當然是馬上回神一片「YEAH~」

    「今日は、主の命でみんなを楽しませるためと言われての出陣だけど~」
    (今天雖然我是被主人叫出來讓大家開心而出陣的~)
    「みんな、俺が、言われたからやる!みたいな感じだと、おもってな~い?」
    (但是大家應該不會覺得,我只是因為被命令所以才到這裡來的吧~?)
    台下當然是一陣,說甚麼阿你這小可愛的「沒有~!!!!!!!!!!!!」

    「皆知ってると思うけど、初めましての人も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から、改めて自己紹介しておくねー」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但是為了第一次來的人,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紹喔ー)

    清光挺胸站直,手放在胸口然後說
    「俺、加州清光。川の下の子、河原の子ってね。」
    「扱いにくいが性能はピカイチ、いつでも使いこなせて可愛がってくれて、あと着飾ってくれる人大募集してるよー」

    最後他就說
    「だから、俺の戦い、ちゃんと見ててよね?」
    (所以,要好好看著我的英姿喔?)
    不看你我看誰!!!!!!!!!!!!!!!!!!!!!!
    我還能看誰!?!?!??!?!?!??!?!??!!?!?!?!?!? 看都看!!!!!

    然後各位觀眾,你剛剛沒有看錯,那是清光刀帳的台詞

    有生之年居然可以親耳從他口中聽到清光刀帳的台詞
    我覺得我下輩子要當幫我抽到票的朋友的奴隸了!!!!!!!!
    奴隸我來了!!!!!!!! 
     

    你募集甚麼,這劇場外一堆進不來的人你還需要募集甚麼!!! 
    募集~都募集~~~~~~!!!!!!
    全世界的人最好都把錢砸在你身上讓你更可愛
    看姊姊送一輩子份的指甲油給你  ((清光困惑

    (10/9 MC不一樣的部份
     他在自我介紹結束之後還
    「おさらい、俺の名前は?
    (複習一下,我的名字是?)
    台下審們「KASHU~KIYOMITSU~」
    「正解~!」

    不騙你,我坐的那一排的審,每個都被可愛到倒抽一口氣

    可以不要這麼會撩人嗎!!!!!!!謝謝你!!!!!!!!!!
    聽說這段,去現場看的鳥越也很大聲的一起回答,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謝謝!!!!!!)
    (10/11 基本上跟10/9一樣有讓大家叫他的名字這段,應該成為固定?)

 

  • 「新曲①」
    台詞講完,接著的就是新曲… (以下參有個人見解注意!)
    曲風屬於ゴシック(哥德式曲風)
    講最簡單明瞭的比喻就是有點像V家或是ALI PROJECT
    但是沒有那麼高音穿腦 舞蹈並沒有像是幕末那種激動,而是帶有優雅的感覺
    辣種一下有力道,但是一下小拇指又會翹起來~的概念

    個人認為這首新曲是在述說著
    在這絕望的世界裡遇到了愛,清光的心境
    ((把他唱歌的對象是誰的這件事情先擺在旁邊))

    前奏一下,中間推出一個四方形的台子,清光站上去
    突然的就跟伴舞開始邊唱邊吵架演出
    推開包圍他的伴舞往其他方向走之類的

    曲子A part屬於低音
    可能我耳朵壞或是我已經呆了,歌詞沒聽清楚…
    演出與歌詞給我的感覺像是在說
    一切就像在抽鬼牌一樣,那麼的不可預知及理解

    副歌前有四句是轉折點,像是雲霄飛車要到達最頂點之前的緊張感
    「ああ、燃え盛るような 天使と悪魔」之類的
    這邊清光有力的低音,好好聽
    然後副歌就瞬間一改前面的黑暗氣息,變得有希望的曲調

    「ただ叫んでいる くだらない世界 呆れた」
    「一層全てを 壊してしまいたい」

    「ただ求めている あの日の記憶を 抱きしめた」
    「〇〇〇〇〇〇 眺めたような」
    「忘れないよ 約束を〜」

    對這無聊的世界感到絕望
    不管遇到挫折,還是世界毀滅
    我都會記得並達成那個約定~之類的
    (這歌詞不靠譜,不要太相信!!)
    感覺是很有故事性的一首歌

    最後一段的副歌前他,還有一句很可愛的是
    他唱「さあ、1 2 3!」的時候,他的右手一起比了123
    這句的節奏很快,所以整個動作帥氣可愛 ((對不起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動作

    副歌最後的「約束を~」的舞蹈動作
    還是右手作小拇指打勾勾的手型,從右臉前的高度往下滑…
    「Kiss for the World〜 Kiss for your World〜」
    在舞台的四方形檯子上唱完最後的一句「WOW~」之後
    就隨這尾奏走上舞台階梯到最上層
    最後面向觀眾,配合了後面的螢幕,清光就長出了天使翅膀,結束這首歌

    然後最後那一句「WOW~」的高音實在是  太!!!  好!!!  聽!!!  了…!!!
    你根本就真的是我的希望,我的天使,My Angel

    雖然我不太清楚這是不是舞步安排
    但其中有一個動作是用左手拉著他的小辮子
    從鍛帶的地方抓著,再慢慢的把手往辮子尾端方向滑出去…
    你甚麼時候學會這樣撩妹了孩子!!!!!! 

    曲中,因為新衣裝的領子是立領式
    清光左邊耳麥的線好像一直卡到
    讓他整個在曲中用力扯了至少2次左右
    希望這個部分在休演日的時候,衣裝設計的人有辦法幫他改良@@
    (10/9公演就沒有這個問題,馬上被修改。
    10/6明顯聲音已經在開場就撒啞,導致新曲連帶的看起來唱得很辛苦。
    但是10/9唱得比10/6好太多,已經把它變成他的拿手曲子的感覺!!!)

    新曲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吶喊  
    新曲的破壞力極大…這種哥德式的頹廢黑暗風格的A Part
    但是副歌的曲調整個充滿活力跟希望
    正中我這個喜歡中二小屁孩的人

    副歌的時候,燈效是從清光身後向觀眾打出來的
    前兩場都坐在燈光對角的我,覺得清光根本就在閃閃發亮
    死命的愛一個人的他,可以如此真誠可愛…(看到哭
    所以說快告訴我這清光到底是要不要我們活   

 

  • 「美しい悲劇」
    新曲尾音結束之後,原本頂著翅膀的清光馬上轉身背對觀眾
    音樂直接唱曲「WOW~WOW~WOW~WOW~」
    然後轉回來面向觀眾,「LA~LA~LA~LA~」的邊唱邊走下階梯個人認為這首個表現了清光一路上遇到的挫折
    愛上你,一切都是最美麗的悲劇曲子沒變
    但是舞蹈變了…舞蹈整個變了!!!!!!
    本來就很喜歡的動作不見了,但是新舞步也帥氣TTTTTT

    唱完第一段的之後,清光坐在舞台上的階梯中間
    三個舞者拿出紅繩,側邊兩個把紅繩的一端繫在清光的手上
    正後方的舞者,居然還是整個像是從後面抱著清光去繫他腰間的那條繩子
    之後就有另一個舞者,拿出了黑色布條,把清光矇眼了

    到達副歌的時候
    清光矇著眼就這樣被紅繩三方牽著走下來到舞台正中間,邊唱邊演
    像是受到了伴舞的折磨及虐待
    被蒙著眼睛的清光死命的大聲唱,感覺像是用生命在抵抗

    繩子被舞者拆掉,跪坐在地上的清光
    最後用了非常傷心且無奈的聲音唱了
    曲子最後的「たとえ奇跡が今、起きないとしても〜」
    並同時用無力的動作拆下眼睛上的布條,結束這首歌

    老天鵝,來人啊可以來告訴我,我看到了三小嗎
    矇眼梱綁一起來捏 (並沒有真的捆綁住好嗎
    很喜歡的一首歌,被用另外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詮釋
    我覺得上一首加這一首的衝擊大到,只能在內心大喊
    「我到底看了三小?!?!?!?」 
    歡喜驚訝的心情一起來,我大概當下表情就是嘴巴張得大大的
    愛上你真的就是我們這些審最美麗的悲劇!!!!!!!!!!!!

 

  • 「サヨナラ」
    燈關按下,「サヨナラ」的前奏響起
    清光默默地垂著頭,走向舞台右方擺好的木椅
    背靠著椅背,整個人往後仰
    顯得無力無法挽回,感覺像是在後悔著什麼的清光
    坐在木椅上用非常悽涼的表情與歌聲唱起這首歌整首歌除了變成全部都是清光唱以外
    特別注意的是清光的表情,淒涼優美,日文的「切ない」

    歌曲最後自己獨唱的「WOW〜」反而沒唱
    而是看了一眼舞台中間,然後就從舞臺左邊離開

    第二幕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 「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 PO主這次單騎最喜歡的衣裝跟歌
    舞台轉黑沒多久,音效跟燈光一下
    清光穿著新衣裝與六位舞者一字排開在階梯上層
    隨著新曲節奏走下階梯新曲給我感覺像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開始一句「君の知らない僕を感じて」
    整首歌都在 君 跟 僕 的,是一個捲土重來
    就算你不記得我,不認識我,我也要你愛上我的概念

    曲風是節奏感強烈,一首充滿現代風味的曲子
    簡單來說,一個EXILE,或是韓系風格
    各種RAP~唱RAP的清光~~  (太太冷靜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を 感じて」
    (感受這個 不認識妳的我)

    「重なり色めく影の波に ときおり輝く君の瞳」
    (在影子色彩重複交錯的浪裡 你的眼睛不時的閃爍)
    「言葉も交わさず 触れた指先」
    (沒有言語交換 只有相觸的指尖)
    「輪郭(かたち)無くして」
    (沒有留下形體的感情)

    「YEAH〜」

    「理屈も何も届かないのは」
    「今まで見つめてきた誰とも」
    「まるで違う そのYour eyes」
    「透明な flavor」
    「澄んだ flavor」
    (理論什麼的都不管用
    是因為你的那雙眼睛
    跟我目前為止看到的任何人相比都完全不一樣
    充滿透明感 充滿清澈感)

    「時が針を進めることを拒む」
    (時間在拒絕讓時針前進)
    「過去なんて構いはしない」
    (過去什麼的都不想管)
    「繋ぎ留めたい」
    (只想留住你)

    副歌前「時が針を進めることを拒む」的高音真的美到升天
    這邊還配合著右手往上滑指向天的動作
    隨後接個兩句的RAP

    副歌超級可愛讓我用渣翻譯說一下
    「今この時を切り取ったみたいに 染められたのなら」
    (如果我可以把這個瞬間切下來 幫它染上色彩)
    「どんな悲しみだって Love that’s waiting 越えられたのなら」
    (不管是任何悲傷 因為愛就是等待 如果可以度過的話)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を 感じて」
    (請感受這個 不認識你的我)
    「何処へも帰らないで」
    (哪裡都不要去)
    「僕を 知らない 君でも いいよ」
    (就算是 不認識我的你 也沒關係)
    「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
    (只要你會注視著我的話)

    孩子我看著你!!!!!!!!!!!!!!!!!
    I AM WATCHING YOU!!!!!!!!!!!!!!!!!!!!!!!!!!!!!!!!!!!!

    「積み重なってway そう絡まり合って Why」
    (因為重複相交的路 而被繫在一起的我們 Why?)
    「知らないフリなんてno way ずっと待っていた」
    (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等著這一刻)
    「Don’t ask me」
    「答えも返さず ただ強引に引き寄せたい」
    (不想回答 只想強硬的把你拉到身邊來)
    「許されるなら」
    (如果一切都能被原諒的話)

    「時は誰のために流れ溢れる」
    (時間是因為誰而流動溢出)
    「明日なんて求めはしない」
    (明天什麼的根本就不需要)
    「君だけ欲しい」
    (我想要的只有你)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我只要你!!!!!!!!!!!!!!!!!!!!!!!!!!
    全世界我只要你啊!!!!!!!!!!!!!!!!!!!!!!!!!!!!!!!!!!!!!!
    ONLY YOU~~~~~~~~~~~~~~~~
    i-want-you-giwy.jpg

    「今この時を上書きしたって 変えられないなら」
    (如果就算愛重寫這瞬間 也無法改變什麼的話)
    「例え永遠だって Love that’s waiting 僕は待つのだろう」
    (就算是永遠 因為愛就是等待 我也會選擇等待)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は もういない」
    (那個不認識你的我 已經不存在)
    「何処にも行き場はない」
    (哪裡都沒有相容之處)
    「僕を 知らない 君でも いいよ」
    (就算是 不認識我的你 也沒關係)
    「求めてくれるなら」
    (只要你會渴望我的話)

    「離れてしまえば 二度と会えないから」
    (因為一旦相離了 就有可能不能再見面)
    「Oh wait Oh wait Oh wait 」

    「今この時を切り取ったみたいに 染められたのなら」
    (如果我可以把這個瞬間切下來 幫它染上色彩)
    「どんな悲しみだって Love that’s waiting 越えられたのなら」
    (不管是任何悲傷 因為愛就是等待 如果可以度過的話)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を 感じて」
    (請感受這個 不認識你的我)
    「何処へも帰らないで」
    (哪裡都不要去)
    「僕を 知らない 君でも いいよ」
    (就算是 不認識我的你 也沒關係)
    「見つめてくれるなら」
    (只要你會注視著我的話)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を 感じて」
    (請感受這個 不認識你的我)
    「僕を 知らない 君でも いいよ」
    (就算是 不認識我的你 也沒關係)

    「君を 知らない 僕を 感じて」
    (請感受這個 不認識你的我)
    「僕を 知らない 君でも いいよ」
    (就算是 不認識我的你 也沒關係)
    「Love that’s waiting」
    (愛就是等待)

    這首歌真的可愛到我只能說超可愛 (在工傻
    歌詞跟舞蹈很可愛,很可愛!!!! (夠了
    你們都知道,他演清光的時候,手會不自覺地變女性手翹小指
    在跳副歌舞蹈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因為曲風比較現代的關係,配上的動作也比較多轉圈小扭
    總之就是超級勾錐的!!!!

    單騎這首歌破壞力強大,我看三次都還是忘記要揮螢光棒
    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做成螢光手環,因為你根本沒有揮他的餘力
    讓他好好地掛在你手上就好 (崩潰大哭

    新衣裝的部分,整件有點像AKB風格
    黑色的短版外套,衣擺還有紅黑菱格的波浪邊
    在跳舞轉圈的時候會搖動,可愛到極致
    他背面根本就是唐老鴨屁股般的可愛!!!!!! (在說什麼
    IMG_5382

    另一種類的馬甲,兩邊有鞋帶,綁鞋帶裡面的布還是紅色的 有夠心機
    領子外翻的地方跟袖口的反折都是紅色的,布上還有紋路
    腰間垂掛的紅黑菱格的ひらひら(這中文叫什麼…?)在跳舞時超可愛
    褲子跟第一套是一樣的,然後裡面可以看到有穿一件漢道

    個人這次單騎最喜歡的就是這件衣服,超可愛啊~~~~~~
    無法言喻的可愛!!!!!!!!!!

 

  • 「Additional Times」
    新曲最後是四個強烈的定拍
    最後一個定拍結束之後,馬上接的就是「悪戯に過ぎる~」這首歌唱第二段的時候下右邊客席
    基本上他不會走到太後面,因為二三樓的觀眾會看不到 (貼心T T
    然後他真的就會慢慢的看過大家,你真的是好孩子 (狂哭
    說實話被他用近距離看我已經失智,所以不記得這首有什麼了 (跪地

    (10/9 他還把手撐在一個觀眾的把手上面,整個上半身網觀眾身上靠
    後來聽說是因為那個審的扇子寫著「給我看你的耳飾」
    所以他就整個上半身往下給那個審看了
    然後我真心擔心那個審的精神狀況…希望他還活著…)

 

  • 「Show Me The World」
    跟三条公演一樣
    「Additional Times」 -> 「Show Me The World」,中間有銜接的電音舞蹈
    然後就是各種的 HA HA HA HA!
    一起嗨~~~~~~~~~~~~

 

  • 「Love Story」
    上一首動感的歌,馬上就接這首
    然後之前都是三日月擔當前奏的「Ha~」,這次清光也有唱
    高音好好聽… (哭了

 

  • 「Dear You」
    前奏讓清光喘了一下,這首歌一開始坐在舞台左邊要下客席前的樓梯上唱
    之後就下了客席,好好的看了一遍另一邊的觀眾
    (10/9 當他在唱「笑い合っていた」的時候
    剛好看到鳥越,結果他就噗疵的一聲笑了出來,你們太勾錐)下客席的清光真的把在場觀眾都好好的看過一遍,揮手的揮手
    好好的把二樓三樓的觀眾也看過,大揮手
    讓觀眾不管坐在什麼座位都是幸福的
    真的很喜歡他的真誠…
    轉播的時候他應該也會對著鏡頭揮揮手吧  (根本就是自己的期望 

 

  • 「日替」
    唱完「Dear You」,就來到日替的Talk時間了
    關於日替,想要在另外一篇做總整,不然會太長,這邊只打10/6的日替音樂結束,他就靦腆的說了「ありがとう」

    「みんな、楽しんでるー?」
    (大家開心嗎?)
    審:YEAAAAAAAAAAH
    「それはよかった、よかったー」
    (太好了,太好了)

    「そういえばさ、今日ここに来る前に、蜂須賀と会ったんだけど」

    (噢對了,今天來這裡之前啊,我遇到了蜂須賀)
    因為是第二天公演,大家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發出歡聲
    所以大家都小小聲的:WA~~~
    然後他可能以為我們在偷笑就說,「ん?面白いの?(笑)」
    (恩?很好笑嗎?)

    「そうそう、蜂須賀がね、”一人の出陣で気を抜くなよ”って言って送ってくれた。」
    (嗯嗯,蜂須賀送我出門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個人的出陣不能掉以輕心”)
    「あの人、そういう真面目な一面があるもんなー」
    (那個人,就是有那種很正經的一面啊~)

    他好像有一點點小忘詞,然後又突然想起的說
    「あっ!そうだ!みんな知ってるー?蜂須賀って、すごいお酒に強いんだって!」
    (噢,對了!大家知道嗎?蜂須賀啊,其實很會喝酒喔!)
    「そうそう、それこそ、ここにいるみんーーーーなと一緒に飲めたらいいなーと思ってるけど、それに負けないように、俺の本気も見せないとね?」
    (對對,所以覺得如果可以跟在這裡的大~~~家一起喝的話更好,不過我也不能輸給他,需要給你們看看我的本氣呢?)

    「単騎出陣だからこそできるもの・・・」
    (因為單騎出陣,才可以做到的事…)

    然後他就把他的外套給脫了
    「はっ!」
    (哈!)

    OMG,這漢道是比基尼款…
    胸口以上是三条紅黑菱格布,胸口以下是幕末閃亮亮的漢道布
    中間連接的地方是紅邊…
    這結合方式也太暴力!!!!!!!!! 太暴力了啦!!!!!!   
    你漢道到底要有幾套OTZ
    三条,幕末,真劍,現在又來一套
    老天鵝你一個漢道就比人家土方組一個人的衣服還多!!!
    IMG_5381

    脫完之後,後面出現三個大鼓,兩旁有兩個舞者出來跟他比畫了個拳擊
    比劃完之後,他就走到正中間的太鼓後面,拿起鼓棒
    「よ〜〜〜〜っ!」
    (優~~~~~~!)
    然後他就開始打鼓了!!!!!!!!!!!!!!!!

    歐買嘎,他比所有到現在出現過的原主都打的還要
    你到底是要不要給你原主面子啊  
    這種不服輸的個性我喜歡,很喜歡,很可以 (你走開

    然後他真的不愧是打鼓出身的孩子,超帥…
    臉上表情還是那種,怎麼樣啊~我很厲害吧~?的那種
    OH MY GOD,真的超級帥…
    我真的帥到嘴巴開開看他打鼓…超級帥我的老天鵝

 

  • 「漢道」
    基本上舞蹈是跟三条一樣的,也是甩三条的紅繩
    最後結尾還接過伴舞的紙傘
    很優美的轉了一圈結束

 

  • 「Dance Part + Talk」
    唱完漢道,沒有接譽的感覺很奇怪
    但是他直接轉暗進入舞者的表演橋段個人認為這段舞蹈是整個單騎,最吃劇情的一段
    代表了整個刀音本丸,以及刀音這把清光的開始

    其中一個黑衣人,如果有注意就會發現他的動作
    是跳著幕末裡面沖田君的動作,包括刀法 (三段刺)

    最後飾演沖田君的舞者被另外三個舞者三方刺殺,倒下
    倒下的效果音,還是聽起來像是玻璃碎掉的聲音
    象徵著身為刀的清光的最後

    音樂開始聽起來像是蘇生的音效
    背後的大螢幕上,紅線從正中間往外擴散
    最後變成清光的刀紋

    而清光就隨著刀紋完成,而走出來站在舞台中央
    用非常平穩,有點緩慢的語氣說了
    「あー。川の下の子です。加州清光。扱いづらいけど、性能はいい感じってね。」
    清光到每個人本丸都會說的台詞
    這把清光,就在這裡,到了刀音這個本丸。

    說實話,我看了這麼多次,每次到這邊就眼淚狂掉…
    他用那種切ない的表情說台詞的時候,真的很揪心…

    隨後就出現了時間遡行軍包圍了清光
    「現れたなー。時間遡行軍!」
    (出現了呢ー時間遡行軍!)
    「でも今日の俺は一味違うぜっ!」
    (不過今天的我可是跟平常不一樣呢!)

 

  • 「刀剣乱舞」
    開打的瞬間響起了大家熟悉的前奏
    刀音本丸的主題曲「刀剣乱舞」整個A part都變成清光的歌詞,沒有聽得很清楚,看看就好
    「一陣の微風に髪を靡かせ」
    「〇〇〇に染まる地平 映すは赤き眼差し」
    「振り抜いた白刃が花びら散らし」
    「舞い踊る血潮 〇〇〇〇〇〇」
    「我が使命 果たすために」
    「水辺に咲いた真紅の薔薇よ」

    在中間間奏的時候,全都是殺陣
    中間還有一段很難得可以看到的殺陣慢動作
    又踢又用刀柄揍人,的清光真的是蠻恨有力
    但轉圈的時候披風甩的有夠優雅

    整首就充滿著清光正裝的霸氣
    只能讓你大叫,是清光阿~~~~~~~~~~~~~

 

  • 「出陣曲メドレー」 (「勝利の旗」、「爪と牙」、「戦うモノの鎮魂歌」)
    把時間遡行軍都打跑了之後
    清光呼~了一下
    很輕鬆的查看自己的指甲還有沒有漂亮
    然後抬頭用不敵的表情,笑著說「まだまだ行くぜ!」
    瞬間就響起了出陣不如出道的出陣曲 (是在繞口令膩
    「勝利の旗」、「爪と牙」、「戦うモノの鎮魂歌」
    三首讓人熱血沸騰的曲子,讓我也想拔刀 (你幹嘛「爪と牙」的舞蹈也是整個改
    有往下蹲然後滑到前面的動作,覺得有夠帥  

 

  • 「キミの詩」
    剛剛三首熱血沸騰的歌結束,馬上就接這首
    審審我覺得心情像在坐雲霄飛車…
    大螢幕背景換成滿開的櫻花
    清光用不捨的表情唱著首歌,感覺他也要飄走了T T這首歌他也是舞台兩邊走,好好的看了現場觀眾一波

    唱完這首小小聲的,溫柔的笑著說了一句「ありがとう」
    就從右邊離開舞台

 

  • 「ユメひとつ (PV)」
    隨後接的是配合著「ユメひとつ」純音樂版本作的PV
    我說官方,可以賣我這PV嗎???
    從一開始的三条寫真開始,
    試公演,本公演,幕末,嚴島,真劍,
    最後用清光單騎出陣的LOGO結束這個PV是刀音清光的歷史…老天鵝是要我哭幾次
    述說刀音清光的故事的段落就到這裡為止

 

  • 「新曲③」 (「情熱のシンフォニア」)
    PV結束之後,掌聲不斷,一直到佛朗明哥類型的音樂響起
    清光穿著前所未有,你預想不到的衣服出現在舞台上層
    一開口就是
    「アモーレ アモーレ 響かせて」
    「この鼓動を感じて」
    「赤き唇 熱い瞳」
    「奏でようセレナーデ」
    「情熱のシンフォニア~」等等,我剛剛看到了甚麼??
    甚麼東西?!?!?!?!?!??!?!?!?!?!??!?!
    所有第一次看的審神都傻了
    看過其他repo的人應該都知道,單騎回來的人腦袋只有這首

    整首歌從一開始就是佛朗明哥風味十足
    配合新衣裝,還有撩人的舞步
    第一次看的人說你不沒傻眼的話,你根本在騙人!!!!!!!!!!!! (太太冷靜點

    「アモーレ」是義大利文裡面的“愛,愛人”的意思
    老天鵝,我真的從來沒想到我會從清光口中聽到他說這個
    還整首歌都一直在AMORE

    舞蹈動作很妖豔,蓮花翹小指都POWER UP!!!!
    整個人很扭,但是是那種很優雅的扭~
    走路都還會提著裙子走,明明你裙子根本沒長到拖地!!!!!!
    還讓舞者牽著你上階梯
    你到底是哪裡來的貴婦!?!??!?!?!?!??!?!?!?

    老實說新衣裝一出來,我跟我朋友整個笑出來
    坐在我旁邊的西裝男也是噗疵的笑了出來

    就是,佛朗明哥舞蹈裡面會看到的大紅色的蛋糕裙
    脖子上掛著很浮誇的皮草圍巾
    紅色手套還很心機的垂吊著一塊紅布,在跳舞的時候,會飄飄飄~

    背後呈現貴婦的屁股 (說啥
    就是腰間那塊真的就是中世紀貴婦的服裝設計
    IMG_5386

    唱到中間,伴舞的把他腰間的布一扯
    瞬間從貴婦變貴族
    你可以不要這麼百變嗎????? 我喜歡可以很好你繼續 ((((

    衣服一脫,馬上改變跳舞的動作
    直接帥氣的來一個飛踢!!!! (拜託踢我
    變貴族就這麼帥,你到底是想要我們審神怎麼樣阿!!!!

 

  • 「解けない魔法 通常ver.」
    唱完那衝擊的AMORE之後
    他就說「単騎出陣もそろそろ終わりだねー」
    (單騎出陣也差不多來到尾聲了)
    「次で最後の曲だから、ちゃんと俺のこと見ててね?」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曲子了,要好好看著我喔?)「僕と一緒に行こう 君に夢中なんだ」
    「その瞳を閉じて 君を夜空に連れ出すよ」
    「さあ、飛び立とう!」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 LA~LA~LA~

    是通常版的「解けない魔法」!!!!!!!
    為什麼要給我這種「解けない魔法」夾心三明治!?!??!?!
    就已經解不開了,到底是要施幾次魔法你才肯罷休!??!?!

    雖然是通常版,但是舞蹈完全跟真劍一樣,有拐杖!!!!
    扭腰那段,因為這次衣服很長,其實沒有真劍當初的破壞力
    但是我聽的到他唱這首歌我就很開心了  

    唱完之後,舞者遞給他最一開始的面具
    他戴起面具,又把全場好好的看過一遍

    把面具拿下,放在黑色貓腳椅上,走上樓梯到舞台上層
    好好的在看過一遍大家,揮揮手說「バイバイ」
    就轉身離開舞台
    最後留下的是在黑暗的舞台上被照亮的面具
    單騎也就到這裡落幕


謝謝看到這裡,真的把這篇失智的REPO看完的人
看完這整篇REPO,希望會燃起你們想去買配信的念頭
這整個單騎,真的就是可以讓你看到
“你想的到”跟”你想不到”的清光
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真得很值得看!!!!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個配信支持小演員!!!

DMM點數聽說在台北地下街有賣,沒屋頂也有賣!!!
3300 的LIVE配信,還可以在之後的4天期限以內看到爛!!
姐姐跪求你們買配信來一起嗨!!!!

~工商~  10/15 DMM LIVE配信

DMM這次的LIVE配信可以在公演結束之後
2017/10/18 18:00 ~ 2017/10/21 23:59
限定期間內無限次數播放
金額是3,300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小演員!)

※再次提醒,
這次的LIVE配信要在10/15 18:00 公演前完成結帳才有辦法觀看
有意願購買配信的粉絲們,事先準備好,
不要時間快到了才買,而發生買不了的狀況

配信購買網址:
http://www.dmm.com/digital/cinema/musical_toukenranbu/kashusolo2017/


  •  物販REPO

16RmBTwZUzSdO0u7XSTN

因為我有票的關係,所以我是選擇進場買物販
真心覺得刀音很懂清光粉的財力,把物販分成場內場外
但是場外物販隊伍其實還好,感覺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排到

物販小垃圾小周邊就不多提了
相信大家看很多REPO也都有提到場刊
來說一下好了…

場刊,就是寫真集 (也太簡潔
大小比一般場刊大太多了,更不用提裡面的內容了
充滿著美麗的清光
因為這本我可以原諒官方在嚴島沒有把清光拍好的事(很記仇
只能跟你說,太美麗了,真的一定要收
其他不收就這本一定要

正裝的霸氣+阿津賀志的美麗+幕末的帥氣+內番的可愛
然後兩部漢道的破壞力!!!!!!
我個人很喜歡流司的肩膀,所以真的覺得謝謝官方大神
這本真的值得到,我要多買幾本去布教

清光粉的人必看,不是清光粉的人我跪求你看!!!!! (無法冷靜
NEW!  10/9發表 單騎周邊開放通販!  (勸你們是都買好買滿)
公式通販サイト
・ https://musical-toukenranbu.jp/products〈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 公式サイト内〉
・ http://www.dmm.com/digital/cinema/musical_toukenranbu/index.html〈DMM.com 通販サイト内〉
・ https://silkroadstore.jp/goods/刀剣乱舞 〈通販サイトsilkroad store内〉

コメントを残す